close

花了一個星期以上,終於斷斷續續地把''綰青絲''看完了!(感動

一開始因為太無聊所以在''小說王''這個APP找短篇小說來看,(短篇省時無牽掛(#

看到綰青絲只有28篇,超開心地點進去,(其實是因為每次在找BL的時候一定都會先看到他#

當然就是發生悲劇(? 了,雖然只有28篇可是每一篇的篇幅都不少啊......

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藥可以吃(? ,坑跌了便再也爬不出來了...##

一開始,楚殤的殘忍(? 讓我全身發寒,而宇公子在我眼中是個爛人!(其實我想看冥焰到底是可愛到什麼地步(#

那個蔚丞相,死了活該。(#

楚殤的過去是很悲慘沒錯,可是也不應該報復在葉兒身上啊!那又不是她的錯。

宇公子,給了人希望卻讓人絕望。不過葉兒那時也真夠大膽......(汗

之後又巴啦叭啦(也太混#)的,楚殤竟然死掉了!看到的時候還真為他感到可惜啊。

到了滄都,安遠兮、烏雷、再遇冥焰......

身為主角果然豔福不淺!(#

不過又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。

接下來葉兒遇到雲崢,來了一場閃瞎人不賠錢的甜蜜戲碼,害我都忍不住要戴起墨鏡了。

可是他竟然還是死了!雲崢的死,真的讓我有個衝動要去找作者!(冷靜#)

『 波波大,你真的狠心讓葉兒守寡那麼多年嘛!你狠心讓他的餘生都只能在悲傷中渡過嘛!』我不禁在心中吶喊。

一邊為葉兒掉淚的看下去,看著看著我就去翻最後一章來看了......(不你#

翻了一半知道葉兒是幸福的,就乖乖回去老實慢慢看了。

最後就巴啦叭啦(跳過太多了吧#)葉兒跟遠兮(楚殤的靈魂)在一起了~(灑花

中間有一段雲家二房的人來挑釁時講的話很欠打!

根本是邊磨牙邊看!要不是家人在旁邊,我一定破口大罵!(冷靜#)

愛一個人原來可以這麼的愛,葉兒對雲崢的感情,已經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啊!感動已不足以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。

母愛真的很偉大,為了諾兒也為了雲家,葉兒好厲害!堅強的撐下所有。

他的描寫能緊緊抓著你的心,讓你有種不老實地看到最後,人生便會有遺憾的感覺。

只看結局,會錯過一些精彩的地方。

雖然某個角度來說,他的劇情有點灑狗血,可是沒有這些你就會覺得空虛(?

 

這部小說真的很棒!很值得大家花時間在上面!

arrow
arrow

    寧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