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漾漾,我們來找你玩了!」喵喵在窗戶外比著手語。
「呃...來了。姐,那我出門囉。掰掰。」我對冥玥說道。「嗯。」
「漾~你好慢~」
「不良少年你閉嘴!」
「趕快走了啦。不然會來不及喔!」唉~又是這樣,我聳肩道。
-----------
來到新時代的頂樓,喵喵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宵夜。「漾漾,這裡看的最清楚喔。再大約半小時就可以看到煙火了。」千冬歲看著手錶說道。
「本大爺準備了十公尺的煙火來慶祝!漾~讓咱們來點亮夜空吧!」五色雞用一種很興奮的語氣宣布。
「不用,謝謝。」那看了會不會瞎掉都不知道.....
「這裡好窄。漾~我們去找其他地方放吧~」我的拒絕尚未出口,眼前的景象就已經變成某座山的山頂。
「西瑞,這哪裡啊?」他該不會到時候要棄屍吧!? 
「嘿嘿,當然是本大爺精心挑選的跨年聖地啊!」原來早就已經計畫好了...
「等一下就會很美喔~」有一瞬間,我覺得他的語氣好溫柔,就像對情人那樣...學長對夏碎學長便是如此溫柔吧...呵呵...眞希望在學長身邊的人是我.....
「身為本大爺的僕人怎麼能垂頭喪氣~嘿嘿~第一個煙火就讓你來點吧~」西瑞二話不說直接把煙火丟給我。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會爆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」呼~幸好接到了。阿嬤又想我了嗎...
「漾~剩30秒了耶~要準備囉~咱們要當今年第一個放煙火的人!」看著剩不到3公分的引線,我一秒把煙火丟上天空。
「3,2,1~漾~快看~本大爺超準的~哈哈」請你下次不要玩這種危險的東西啊....不...沒有下次!我望向被照亮的夜空,意外發現五色雞的煙火眞的很美,就向一朵...特地為我而盛開的花....
「漾~跟我交往吧。」他靜靜的看著我,眼中沒有半點玩笑。
「你知道...我還忘不了他的。」我苦笑。
「我會等你。」他鄭重承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