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歌詞文
*【最重要的決定】范瑋琪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mrVpCVoVJU
*冰炎x冥玥,雷者禁入

【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】
<冥玥視角>

穿著黑色袍子的你,如雪般的銀髮,額前有一縷鮮紅。
你的種種,吸引著我。
總是把別人的古蹟打壞,讓我幫你收拾殘局,
卻會在我加完班後,送上一杯溫熱的鮮奶,沖去我多日累積下來的疲憊。
【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】
我那一身衰運的弟弟老是給你添麻煩,
我卻不禁有點羨慕,因為你目光都焦距在他身上,
但我依然盼著你,可以帶著那抹微笑與我對話,
而不是在醫療班,看你安靜的躺在病床上,沉睡。

【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】
<冰炎視角>
優雅這兩個字與你,就像天堂地獄般的差別,
氣質,早在你出生之前就已經遺失。
可我的目光,卻始終跟著你移動。
【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】
在我的眼中,你是最完美的。
不能什麼都要,這我知道。
所以,我只想要你。

【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 不會冷冰 】
<冥玥視角>
看到你張開眼睛,那種欣喜;
被你擁在懷中,那種安心;
和你一起步入禮堂,那種幸福,
早已不能用言語形容。

【我願意 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 將心比心 】
<冰炎視角>
為了你,我可以挑戰千年前的詛咒。
不論受到什麼樣的傷害,
只要你是安全的,我就放心了。


【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】


「這世界上,沒有比你更重要的東西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寧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