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歌詞文
*【愛你】陳芳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GrulNiJ6Uc
*伊多x米納斯,雷者禁入。

【我閉上眼睛 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 只剩我們而已 】
<米納斯視角>
你那不太壯碩卻厚實的胸膛,是我的避風港。
依偎在你的懷中,聽著你的心跳聲,外界的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只要看著你,就算精神再怎麼疲憊,也會恢復。

【你微笑的唇型 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】
<伊多視角>
期待看見你,已成了我每天的必然會做的事。
你的微笑,溫暖了我的心;你銀鈴般的笑聲,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心。
看著你,我忘了寂寞為何物。

【有時沒生氣 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 讓我覺得安心 】
<米納斯視角>
你的擁抱,讓我覺得安心。
你的吻,讓我忘記孤獨黑暗。
你的臉上始終掛著自信的微笑,總讓我忍不住想欺負你,看看你不知所措的模樣。

【從你某個角度 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】

<伊多視角>
我們之間,不需要言語的默契。
你擔心的你的主人,這是正常,
就如我擔心著雷多和雅多,
但醋意卻悄悄爬上我的心頭,讓我更想將你緊緊地擁在懷中。

【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】
<米納斯視角>
為了你而呼吸,一舉一動已被你左右,心甘情願。
無論什麼事,第一個想到的,都是你。

【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】


我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的。不會停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寧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